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我爱我的学校生活 ! ♥

♥ 关 注♥

Thursday, March 29

我爱我的学校生活 ! ♥

很累吧 ? 活该 ! 
把每件事 每个人都看得那么重要
他们又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自讨苦吃不是吗 






最近很kit
可以没有原因的笑一整天
最近很心烦

一件小事也是可以烦一整夜
矛盾。




我知道我变了啊
性格变得让人猜不透
我自己也快疯了 -____-











可以笑的时候就要尽情的笑
不然恐怕要很久才有这种机会了!
这是我的观念
╮(╯▽╰)╭








有些事情 不去想
会不会对我自己比较好 ?







犀利人妻
好看 几久没有追戏了-___-
偏偏就在这段很忙的时候 :(




我会控制好时间的 :D




很多事情 我也是要付上1半的责任
但是 我却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15岁 长大了
我会想
可是有想没有行动也是另外1回事








在朋友面前装心理专家、自己的问题却解决不了
可笑。



我爱学校 不要老师
不要功课 只要朋友
◡‿◡





早上班越来越多乱78糟校规啊 !
穿校服里面还要穿背心 ?!
2件衣服根本看不到东西好吗 !
最近热死了还要这样
←_←
疯掉-_____-



我想念zainal :(
下午班的小朋友,你们真幸福 
请珍惜眼前的。






很像 认为 觉得
这都是个人看法而已

不懂我为了什么事情
拜托拜托你 不要无中生有好吗 ?

白的都可以被你说成黑的。







1 MALAYSIA不排斥种族 !
我隔壁的印度人 :)



她很干净
跟其他印度人坐的人都很羡慕我 :D



我没有做功课都是她陪我的:)
我有做就借她抄
老师说要互相照应 x)



跟她同班了3年 从去年一直吵架
到现在她完全了解了我的脾气
:)
能容忍我脾气的都是好人 





这个8婆很美 也很爱美-___-
这张合照拍了很多次 她一直讲不美/.\



这次的名次第1名给她抢去了 !
老天真不公平:(






一个很kit的马来婆 x)








我最爱她了 ! 
每次陪我kit
陪我kit的都是好人
x)


心情好就讲我可爱
心情不好就骂我babi 
←_←




每次在班上跟我一起笑大大声的就是她 :D
笑到大声的人都很单纯 没有心机
◕‿◕






她 最重要的人
我们互相诉说心事 :)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 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如果明年你跟我不同班了
我的心事都不知道要吞哪里 :(





也拜托你不要骄傲ok?!
我不会认输的
◡‿◡








我们这1班
1起共同进退、PMR加油 !








23.03歌唱比赛
跟陈同学last minute才买到票 -____-
就为了支持雪莹和婉靖啦 :)
你们都唱得很好了 不要气馁





2 3次的幻觉
是太敏感 还是太想念了 ?







NOREEN TAN




谢谢你称赞我很funny
事实正是如此
╮(╯▽╰)╭





TAN JIA .......  MIN :D
:: 为什么要把脸弄成酱 ? 
←_←
:: 我脸有肉任我玩 你管我 -‿-




陈嘉敏
我会帮你找到你的幸福的 ! x)












不喜欢别人说我幸运
她们不懂我有多么努力







你一定要弄到全部人都讨厌你 ?
这些都是你自找的啊 :)







拜托你不要要人家帮你的时候才好声好气
以为每个人都吃这一套 ?

虚伪的人都讨人厌。




也好心你不要再像小孩子那1样边玩什么心理游戏了
不过只是想人家注意你嘛 得逞了啊 :)
以为你真的是公主啊 ? 好笑
心机重的人 恐怖。







其实 我有想过把人际关系搞好
想想还是算了吧
认识我的 懂我是怎样的人

不认识我的 也不想厚脸皮去讨好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心情好 可以很专心听课
心情烂 即使多么专心听课 都听不懂







CHENG WEI QIN ♥
我记得我小学超讨厌的我名字的
不懂为什么
╮(╯_╰)╭




最近超级热 !
pimples也多←_← 
在家都把头发lap上去做aunty-___-













my god !
我有皱纹了 !
cheh ,谁没有岁月
←_←



我有个怪癖:)
就是看到自己的白头发被拔出来会很开心 !
那种开心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的:D




大家都骂我神经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很开心 
╮(╯▽╰)╭
开心不需要理由对吧 啊哈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每次说要下定决心
结果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 ?
为什么:(

心态。










24.03 回kampung

对啊 实际上我就是比不上别人
我可以任凭你怎么批评

但是也请你留点口德








回kampung扫墓
其实我是跟去玩的:)

很累很晒 所以我在家睡觉



在那儿好吃好住 只差个电脑 -____-




有时候换个环境也不错
安抚一下心情
想想自己几时开始那些不该有的
改变自己原本清静的生活 ?




这个瓜
7早8早吵我起来←_←
踹走她继续睡 x)


陪她玩可以玩到吵架
◡‿◡
被骂长不大 ╮(╯_╰)╭





其实 幼稚得没心没肺
比较不容易难过










的确啊、那2天我真的很开心 ◕‿◕













风车送的sticker 
我选了好久好久
因为有donaldduck的都想要
/___\





老妈跟我唱反调
讲明明白雪公主的比较美
我就一直吵要换 -_____-






我不是长不大
我只是有时候会撒娇 会想依赖

会想回到小时候









感觉有很多事情要做
永远做不完那样







每次回kampung都会中complain
这次就是讲我每次熬夜上网
还有懒到要死整天只会睡 
╮(╯_╰)╭






听到一句很中肯的话 !
''她是你最小的女儿了 你们就不疼她多一点吗 ?''

 我很幸福了 只是我不知足 :(
对不起 我爱你们 :')






弱者才会抱怨不公平
强者会接受事实继续争取




我很烦 我可以哭吗
哭过就好了 ?








成绩 脾气 样样都比别人差
原来真的是这样。








本来我已经想通了
可是最近事事不顺心
一件小事可以打乱我所有的计划
原来我那么容易气馁。







有时候我会很妒忌一个人

为什么他有的我没有
我努力奋斗很久的 别人却可以什么都不用努力就得到 ?
没有天理。






我知道我比别人
所以要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努力的时候泼我1桶冷水 ?
有些人就是意识不到他们的语言有多么伤人








叹气 几时变成我的习惯了 ?
我几时才可以脱离这种生活 ?

2012年很烦 末日快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