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扯 铃 牵 起 の 缘 份 :)

♥ 关 注♥

Friday, September 30

扯 铃 牵 起 の 缘 份 :)

1509 BBQ :)
凯文gorgor生日
 


最完整的2张大合照/.\


BBQ很热啊!!
很久没有烧烤了所以当天整个很感动 :'(


死欧阳-.-
一直吃我米粉、我不要吃豆芽萝卜那些她帮我吃 :目
出来玩就是要kit!!
欧阳叫我假装掐她-.-
结果我假戏做真xDD

我们玩得起、我们是1辈子的好朋友 :D
脸太拽了、遮掉/.\

脚太酸了、差点把垃圾桶当椅子坐/____\
听了我这句话的都爆笑-.-

我们烤的东西很多都跌到地上去咧=  =
又懒惰去洗wor!!
所以就迫不得已骗男生吃掉xD
啊旺够聪明、1看就知道肮脏了= =
then、我们就骗炜荣吃xD
嘿sister、看到这段不要生气蛤><
记住我之前讲的那1句话、
sister就是骗来骗去的嘛
REMEMBER~xD
肮脏吃肮脏大咯!!
我自己也有吃hor、不错难吃-.-


BBQ到1半跟嘉敏跑上楼去休息下-.-
热到死 :(
珈瑜丽莹在楼上房间吹冷气!!!
过分、人家在下面热到要死= =


我1通电话把她们全部女生给叫上来抓kit~xDD
walao拍到我嘴巴开大大的照片!!
就1群女生那边抢相机咯死都不给我 :'(
抢到喘啊/.\
幸好最后被我偷偷的del了、不然那就会成为我1辈子的把柄-.-

我 珈瑜
她那苗条的腰竟然可以遮住我的身材!!
我难以置信-.-
只能说、
诗婷啊,你的拍照技术跟我1样好!!xDD


诗婷 珈瑜
我就是喜欢从高往低拍啊-.-
只是眼睛拍到有点小而已嘛 xD


诗婷 珈瑜
2个人pattern够美=0=


诗婷 雪仪 啊莫

林莹 啊旺
从高往低拍真个会变高咧:D
不过还是很像姐弟xD

没办法、校友会就是1个大家庭 :)





2个那边kit-.-
笑到我beh tahan~xD

我kit不起来啊太热了、
1直跑去喝水/.\


合照:)


林莹 丽莹


佩诗 我
我的招牌pattern-.-
吃东西被kacau整个脸就是拽的/.\


我 珈瑜


炜荣 佩诗
那天就是他们第1次牵手wor!!
炜荣见牙不见眼xDD



蛋糕登场鲁
凯文gorgor整个样子很狼狈、
被人用蛋糕来洗头/.\

还有被番茄酱洗身体、照片没放:(
不宜观看啊、简直像凶案现场!!

校友会恐怖的1面-.-

最后当然不能少了大合照:)
大爱这2张
 我表情很勉强-.-
不是被逼的、只是踮脚踮到脚抽筋!!
/.\

每张照片都会少掉人的/.\
每次都是我们6个-.-





1609 Pizza Hut :)

本来跟校友会要去umall看Nasi Lemak 2.0的、

结果没有位了、且也不够时间:(
所以只好走路去jusc0/___\


对不起啊那天、
去到都已经迟到了还对你们发脾气 =(
真的不好意思啊、
因为家里发生1点事情弄到我状态不好 :'(


午餐去吃pizza  :D
jusc0的pizza装修后变high class了、
而且让我有种在高级餐厅吃东西的感觉 :)

可是!!!
美中不足的是!!
我们坐的地方没有冷气、只好用风扇代替-.-
她们就1边吃1边压着头发、
啊旺讲原来现在女生流行酱紫吃东西的、
那句话笑到我!!xDD

----skip----


出来就是要拍照留念 :)



大合照 :)
 



这是第101张有我的/.\
也是最最最齐全的-.-

吃到很饱-.-
他们理事要开会、所以我 嘉敏 诗婷去楼上走  :)
不懂要去哪里 跑去game场赛车 :目

选到本来要选automatic的、
walao不懂做莫会选到手牙 换不回去/.\
我要学打牙啦-.-

还有玩那个机器的、
找不同和找英文字
 好玩 :)
还玩打鼓、我已经不是第1次被人家讲没有节奏感了:(
玩1场就输掉 /___\

3.30pm搭巴士去辅士篮球场
在巴士上、有1个很像精神有问题的印度人1直跟他旁边的马来人讲话
那个马来人表情超好笑、很像在问他朋友怎么办xD
最后他被逼站起来 去他朋友旁边、
我爆笑xD

还有1个男的上车站不稳、
身体整个扑过去1个马来婆那里xD
那个马来婆吓到、他的老公竟然在旁边笑-.-
老婆被吃豆腐了还笑得出?!
不过真的很好笑!!我又是笑到最大声的那个xD


到了篮球场、他们去彩排表演

我 诗婷是新生没有表演 在旁边看-.-
 

----skip----


吃晚餐

我们那桌好像是讲最多话的-.-

吃完了走路回店 然后坐volvo回篮球场

9.30开始表演

我 诗婷又是在旁边看-.-
你们表演的表现就是我的推动力 :)
很羡慕也很崇拜 /.\

我有1天也可以跟你们1样!!
校友会大家一起进步、加油:D








1709 天后宫表演:)
拜6照常去练习、
只不过是我 嘉敏2个人搭巴士去-.-

开始掺进去你们的热身了 :)
再也不会害怕听到"站起来排间隔"了/.\

自从诗婷回来校友会我就很爱来扯铃了 :D
之前都怕是自己1个人在旁边练 伤心都没人懂 :'(

----skip----

6.30就走路去天后宫了
吃饭先、那边的东西很好吃啊!!
回味无穷 /.\

我想说阿、
我们校友会是1team的!!
吃饭女生应该全部在1起啊、为什么要分开呢-.-
坐在1起才能培养感情嘛

啊旺很乖啊、帮我拿汤匙 水啊那些的 :)
sister就是要酱嘛

炜荣就只是想到他"完美的佩诗"而已-.-
过分/.\
啊旺拿水果给我、就给我看到他在旁边自己吃-.-
吃完了就上楼换衣服咯他们、
然后就去会议室休息 :)

欧阳那边讲笑话、讲的都是黄色笑话-.-
让我们笑不停xDD

----skip----


雪仪 啊莫姐 诗婷

表演了、看到他们都表演到很好 :)

听到有个妈妈对她的孩子说、
看那些gorgor姐姐表演到多棒??
以后1定要跟他们1样厉害知道吗??

听了这句话感到莫名的感动 :')
在那边看到不少小学的朋友、
他们都没认出我 :(
可能我真的变了吧 











1809 Nasi Lemak :)
跟校友会出去的第4天、最后1天 :D

去umall看电影、
辣死你妈2.0
华人就是要挺华人!! ♥




订了1排12个位的 :)
校友会huat啊!!! :D


我的位置 :)

全场爆满-.-
黄明志my idol!!!!  :目

蓝乔够帅 :o 


我不是bangala ok?! 
那个保安xD




这段真的有点恐怖-.-
我一直吓嘉敏欧阳 xD



这里好笑xDD
你以為我是雞乜?
我知道你很白啦 ♥

这句够经典!!  :D




那个印度人跟黄明志讲印度话的时候我爆笑xDD



狗不会瘦因为狗不会思念、
人会瘦因为人会思念 


电影的插曲

龚柯允 - 简单的我

女主角的歌声很好听 !!  :) 



主题曲

Rasa Sayang 2.0

这首大爱!!  :) 


爆米花 
买最大的-.-
吃不完放回书包、晚上要睡觉之前才看到咯/.\



幸好剩得不多/.\
很伤心的吃完 :'(
我的Rm5.50!!!

漏风掉的爆米花也蛮好吃的xDD



很多种子!!
为什么?!
欧阳、是不是你吃的??!!
-.-

很想看这个啊!!
JOHNNY ENGLISH REBORN
下映了 :(


憨豆已经55岁了,还在为人们的欢笑奋斗着,
上图是最近他在憨豆特工2片场的照片,已尽显老态,且很疲惫。
但一听见“Action!” 他立刻又恢复那副搞笑的样子,任劳任怨!
他是一个
敬业的、伟大的喜剧演员,他的真名叫:罗温.艾特金森 Rowan Atkinson
致敬。


----skip----

搭巴士去
篮球场
每次搭巴士??
没办法、会驾车就不用那么委屈了 /.\

巴士上那个uncle=  =
我是欠过你钱还是揍过你儿子啊?!
1上车就1直看我-.-
对了上车的时候撞到他脚、
不懂又没有踩到-.-
难怪啦xD

啊旺虽然你倒过水给我、
但是不要以为你讲的话我不会放在心上咯-.-
我真的很想拿鞋塞你那嘴!!




----skip----


彩排表演

1个人在旁边想事情、不知道想什么/.\


下雨了让我想到雨后天晴
还会有彩虹
所以什么事情伤心后就算了
不要去在意什么
:)


坐其康gorgor的小叮当车去皇后xD
其康gorgor很喜欢小叮
嘉敏讲、可不可以给我1只小叮当??

石平!
小叮当车撞到tiang了!!!
我们车上笑翻xDD

欧阳一直用那种神经的口音讲、
对不起小姐
无言-.-
我们1直那边演戏xD
欧阳你还是没变= =

吃饭时间

啊旺手上有2杯水、他讲1杯是要拿给某个人的
我知道是欧阳、但是还是很不要脸的跑过去问
拿给我的是吗?!太谢谢你了啊旺xDD
他就讲那杯是欧阳的
我还是装傻问、那杯啊??okk 我帮你拿给她 :)
就把他手上的另杯也拿过来了xD
太厉害了我xD


表演之前的照片 :)
变脸的
 佩诗 啊莫


嘉敏 佩诗 啊莫




佩诗 炜荣
有人笑到几开心wor-.-
炜荣你眼睛超大的啦!!xDD
合照 :)





----skip----

3天的表演如果是我早就不tahan了/.\
开心啦那3天:D
那3天的相处开始真正认识你们 :)
原来你们都很可爱

这1切都是缘份
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