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很多时候 我只是在用表情在骗人而已。

♥ 关 注♥

Thursday, October 6

很多时候 我只是在用表情在骗人而已。

我长大了 
有思想 有目标
在父母眼里可能我还是他们的包袱
所以很多事我选择沉默不说

这不是叛逆
是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不想让他们觉得我还是小孩子:)


nikon coolpix s3100
我很爱啊!!!/.\
很小很方便、颜色也很美 :)

我要自己存钱去买、毕竟自己钱买的比较会去珍惜-.-
所以我的手机壁纸就是这个!!
看到可以激励自己/.\

我也不想整天手心向上 跟父母拿钱
“ 在家里、最会花钱的就是你!! ”
我承认、我就是典型的败家女 :(
父母花最多钱在我身上 最疼我 也骂我最多
这是 我明白 :)


人小野心大啊!!-.-
我要换iphone
我电话用了4年、怎么也不会坏/.\
所以我打算买了相机才买电话 :(


有一种女孩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
我就是这种人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想说话、也不屑别人的说你装大牌。
 即使痛恨还是妥协、用微笑却迎接所有打击你的人和事。



微笑渐渐变成我的假面具:) 
即使再难过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懦弱的1面


僞裝的面具戴久了、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
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再坚强的人也有崩溃的1天



 总是觉得、内心的那个自己隐藏得好累
藏得快让自己找不到。



要考试了啊!!
我要疯了/.\
怎么读都读不进脑!!!
都怪自己平时上课不专心 :((

找天出来啃书吧 :D
我不会的也有人教 :'(

看到书就会想哭啊 !!  T______T




我讨厌考试!!
为什么要有考试?!
为什么父母要给孩子压力?!
为什么现在的社会竞争力越来越来大?!
为什么成绩多么好的大学生现在还要在外头替别人打工?!
为什么现在的父母要孩子为了1张文凭努力读书、且说那张烂纸就是我们未来的财产
却成为亲戚的话柄?!

显啊!!
整天活在书堆里的生活我才不要/.\

明明不想读书却要为了考试奋斗
为什么?!
为了面子!!
就是不想给别人看不起!!
表面上是你的朋友、可是暗地里嘲笑你
谁知道?!
表面上是你的亲戚
可是在背后说你
谁知道?!

现在的小孩子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读书就是读书
为了2个字
那就是前途!!




真想优雅的骂句、
去你他妈的前途!!-.-


也许
每天比别人努力多1个小时就会成功吧 ??
可是
我的努力都没有办法用在读书的/.\



这就是阻碍!!/.\
1种诱惑-.-


总之1句话、
坚持到底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

目标

- 扯铃
我的腰绕会了!!
够力开心的 :D
这就是成就感
我要努力加强自己 !!

- 存钱
nikon coolpix s3100
iphone
你们等我/.\
我要亲手把你们买下xD 

- 减肥
这个我尽量 /.\
越减越肥-0-

有人說过
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
那如何掌控自己的人生?!

walao eh!!
美食的诱惑啊!!/.\


无论如何
曾微琴加油!!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伤心难过自己懂就好
自己不坚强没人替你坚强




这句话很赞




做一个温暖并爱笑的女孩。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发生任何事 只需要一个鼓励的微笑、 就可说服自己继续坚强下去。




有时候突然心情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
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明明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也许是因为突然听到的一句话、也许是看见某个物体联想到了什么;
也许是朋友那发来的一条短信、也许什么都不是。
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没有理由。
这样的情绪有人可以理解吗??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 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
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我笑并不代表我快乐、我哭并不代表我伤心
我只是在用表情骗人而已。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