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 关 注♥

Monday, December 12

据统计、大雄在[ 哆啦A梦 ]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
被老师骂60次、被妈妈骂了327次、被狗咬23次、掉进水沟14次


可见我们大雄是多么乐观的活着 :)
我们前面的困难算什么?!
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最近啊中5生的SPM考完了、
书包全部丢1边了 @@
熬过去了你们、我真tmd羡慕/.\



假期在家清闲的很 
活动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

第1次那么努力的找事情给自己做 -.-


假期我每天都要思考三个重大问题:

1.早上吃什么。

2.中午吃什么。

3.晚上吃什么。


开学又肥了1圈 -.-



再多2天就可以去kukup了 !
很开心很期待 :D
希望会有1个不1样的体验 




也许我们是同样的人、
都选择把最真的话放在心里。




小时候没有烦恼没有压力、只要有得吃有得玩就会很快乐 :)
我怀念以前那个什么都不懂我。



每个人对你好、都不是义务的。
 所以、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




emo不适合我我知道、我会努力活得开心有意义的 :D



emo我们分手吧 !
我们不适合! 真的 !



加入校友会我学到很多很多、真的。
不止技术方面、还有很多我自己无意中发现的 :)



一个女孩最好的饰品就是自信。




所以你们不要再问我的自信心哪里来的了 :)




有人说自从我加入后、校友会变开心很多
我不相信咯-.-

以前我的性格都没有酱kit的、是你们带动了我  :D





我不会放弃、
我的双手已经奉献给扯铃了





满足感真的很容易让1个人突然开心起来 :D





我喜欢照片 
因为即便当里面的人变了的时候、唯有它也不会变





电话跌进水竟然还可以用 ?!
本来还很开心可以换电话了的  :'(



最后1个星期到底要不要做工啊 /.\
做了就有钱过年和买x10了 :(







心是个口袋
什么都不装时叫心灵、装一点时叫心眼、
多装时叫心计、装更多时叫心机、装得太多就叫心事。



我知道我比你小、但是有时候也请尊重1下我这个做妹妹的
不要让我越来越讨厌你。




摩羯不願意透露自己的情緒,,喜歡隱藏眼淚。


请不要说我变了、这样只会让我知道你多么不了解我。
还有 !
我讨厌那些不了解我、却对我指手画脚的人。



摩羯有時候會瘋瘋癲癲 有時會非常严肃 
有時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干嘛、可是讨厌別人不信任和误会
遇到不开心的事會憋在心底、就算多不開心也還是笑面迎人 
心底的話很少跟別人說、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算說了、別人還是怎麼也不懂自己的想法 
摩羯座還是只有摩羯座的人才懂 :)


很快的就到12月了、为什么时间越来越快 ?!
我不能接受自己明年就15岁了 /.\


重点 ! 重点 !
PMR  -.-

还有 ! 还有!
早上班 -.-


我还没有享受完我们14岁 /.\







如果有一天、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
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时间这几年过很快 ~.~
最近也听到新年歌了



以前的新年之前之后都会很开心 :)
去年、整个没有feel-.-
应该是大伯去世的关系、希望今年可以很开心 :D







我就是这样的人  :DD



那些小时候的憧憬、
很怀念。


以前还有姐姐她们陪我放炮、玩烟花、聊天
现在她们都去陪她们的孩子了  /.\
除夕都在家看电视、听炮声  :'(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嘉敏
最近很喜欢去你家啊x))
在你面前我总是可以不顾形象的kit :)
( 看到这段你1定会说我从来没有形象过-.- )



最爱损你的那个、总是知道你1切心事 


Noreen 
其实不会麻烦啦 x))
我只是在教你很多事要自己去发掘、发现后你会有满足感  :)





佩诗
不要讲我没有写你啦 -.-
经得起考验的才是真感情 
如果1个男生真的肯为你改变、
我告诉你、你1定要嫁给他  !



关系越好的、往往是越爱损你的。
和她说话时、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
你的毛病她永远比你更清楚。
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她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
有了小秘密、总是第一个想跟她分享。
其实最关心你的、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




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



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
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于是一再的伤害你。






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有些心情、我真的很想大方的写在这里
可是最后还是办不到 :)


摩羯座害怕被拆穿、
了解你的人不会1直问你同样的问题。






我要写1篇博客关于我2011年所发生的事 :)
我知道不简单、我尽力 :D



草率更新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