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这些年、我们1起kit的日子❤

♥ 关 注♥

Wednesday, November 30

这些年、我们1起kit的日子❤


这篇写多多 :))
耐心看完蛤  



不懂我的想法就别乱猜、
我不是你。




23.11.11--电影日 :D

那些年、我们1起追的女孩。


很多人都说不是很喜欢它的结局
最后应该在1起的-.-

要是每个故事都有着1样的结局、
那不是没什么特别了吗?



我很喜欢它的结局 
说明着那男孩还爱着她、看着喜欢的人幸福就开心了 :)
[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不是每个故事都会有让人满意的结局 
至少我们拥有过那些年的曾经 :)



嘉敏!! 

你很摸、改下你的习惯 -.-

tak boleh tahan,,
tapi sudah tahan banyak tahun /___\




午餐、ksl旺角解决 :D

时间够匆忙噢-.-
没有kit到、不爽 !



我叫这个 :)
很多人都讲好吃、我觉得还好而已啊 -.-

还有丝袜奶茶
最近爱上奶茶了哈哈哈 :D


身上有了相机还真是方便啊 :D
谢谢3姐 



--结帐--
14个人、Rm90++



2点了赶着去电影院、看2.15的
不懂在哪里,,到处问人/__\


去到原来还很早、害我跑酱快-.-
爆满啊 0.0
很难想象如果是周末又是怎样的/__\


进场了-那些年
很专心在看 :D


位子选到真美啊哈哈、
谢谢其康gor帮我们买票 :)



柯景腾 
帅到够迷人wor !!




沈佳宜 
很气质啊喜欢 、
女神就是不1样 :DD




我瞧不起的 不是成绩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 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
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男主角哭的那1幕、很感动啊整个。
1个男生真的哭了代表他真的很爱那个女生 :')



有些事不像考卷
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1个解答
真实的人生里
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这刚好可以诠释故事的结局 :)




这就是爱情的伟大 :')






看完后出来全部很冷啊、
跑去厕所、厕所也爆满 ~.~





人家去厕所上厕所、我去厕所帮忙拿bag/___\
人家的目的是拍照啦 -.-
不要讲我自恋、出去就是要拍照留念的xD






我 欧阳




我 雪仪
雪仪你够可爱的 ! :D


雪仪 我 欧阳 
拍照手不要抖啦 -.-





合照 




回cs :))
搭巴士回、够力慢的= =

下castam自己走路去cs-.-
迷路啊、又问人 /___\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jb人的~.~





各位小心啊、castam那边有骗钱的噢!!
年纪轻轻就出来骗钱真的是自作孽 -.-





密朋友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
你很可爱 :D

还有谢谢elice小姐的祝福 :)




直接在cs settle掉我们的晚餐啦 :D
又跑去旺角
这次是特地去喝奶茶的xD


谢谢家权 :D



我的鸡扒
好吃到没话说xD
最近也爱上吃
焗的东西了啊哈哈 







叫错东西、叫到2样3文治来-.-
鸡蛋的,,全部花了我28块 :(









我们好强大啊、吃到Rm167.85 :DD







过后很多人都回家了、6点多了 :(
本来13个变成8个人 /____\




去买书包、选来选去-.-
我本性优柔寡断xD


我喜欢的东西要买了你们左右我、
不买了你们又讲你自己喜欢就买咯
真是pekcek-.-

在那边呆了很久咯、熏到我想吐~.~
最后还算满载而归啊 :)







每次讲1team、1team结果自己变成1pair-.-
不要怀疑了!
我就是讲你们!

炜荣佩诗=0=
lolx啦你们-.-
讲什么校友会是1team的、出去不要给我听到啊  ~.~











第1次那么迟回而且还在那么危险的地方-.-
很恐怖好吗 ?!
都讲喊是自然反应咯、控制不到的嘛/___\
贼都被我吓死了是吗 xD





1整天了、超级累啊 ~!



下1站sutera mall 

去那里也是很闲、我们就走路去tutti frutti :D








我不会挤啊、被讲挤到像大便 /____\
又刚好是巧克力噢-.-
不过味道赞




我们的 :)


walaoeh  !!
要付钱放上去秤的时候有几紧张就是有几紧张 /___\

幸好才Rm9.58 -.-




我 林莹





大合照 :) 


走回sutera  :D
我们很会走来走去咯 xD

去厕所


看到我那边跳还不会快点的咩、真是的-.-




我 欧阳 
跟你的照片真是多啊 :D
都是我们自己在kit是嘛 -.-



很勉强的合照 :)



摩羯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背叛
摩羯座的人現在的生活很迷惘、找不到出口、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
摩羯座的人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
摩羯座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摩羯座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我就是这种人 :)



谢谢uncle aunty载我们回家 :)






这1天结束了啦  :D
如果每天都能这样逍遥自在就好 



















25.11.11--北干游神 :)


有时候刺激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也不错 :)




搭巴士去辅士



我们去到刚刚好要去店、不算迟到 :)


---换服装---

珈瑜你很好笑1直喊 xD
我也喊、很kit是嘛?! -.-





当校友会的人聚在1起的时候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D
感情慢慢在培养啊哈哈





----skip----




拜神顺利 :)

我跟欧阳自己在旁边kit-.-
我们1直在想象这个想象那个的啊哈哈 :D

玩得不亦乐乎啊 




大合照 :))


游神开始 

不要嘴巴只会讲人啦、积德1下。-.-
不过被你骂几下我开始敢了 :)
但是不要认为你还是对的咯、你用错方式了 !!





很闲啊每次都跟desa的站1起  /__\
又不认识没人陪我讲话 :(





跑去后面又被骂 :'(
无奈下只好拉欧阳咯、这样就不会有人骂我了xD





这次游神真的是累得值得啊 :D 


















26.11.11--新生报到 :)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不要每次miss掉我们的巴士啦 -.-
还没有好就先讲咯又不是不会等你~.~





突然很怀念小学 :')
看着他们、想着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看到叶老师、我最frenz的老师 :D
冲过去找她聊天 

聊着聊着问到我中学成绩怎样 /___\
我说变差了、很差很差 :(
:真的假的 ? 你之前读前面班的咧
:今时不同往日啊老师、可能中学程度比较高吧





回到得真心虚-.-
我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影响了我、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小学根本就不喜欢读书的 :)
都是靠运气在过着日子啊哈





今年新生酱恐怖的咩 ?!
全部会扯了有些连脚绕180都会了啊 !!
walao/_____\
突然压力好大、我不要变成最差的啊 :(





有压力才会进步、加油 


















28.11.11--扯铃之家大扫除


当摩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
摩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这个人会被摩羯从心底彻底抹杀,
如果这个人激怒了摩羯、呵呵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




10点45分跳起来以为gor11点来载我、
原来是12.30-.-
佩诗听错时间 !!





去到聊天1下就开始动手了




很像都是gor他们在做事而已啊 、内疚 :(





1整天都在哈哈哈度过 -.-




我不可以接近蟑螂 、
八字不和~.~


那天打扫的奖励应该是1件衣服吧-.-
L size @@
我竟然穿得下 ?!
我瘦了啊哈哈 




经过我们分工合作的1番打扫、
我们的家顿时变得焕然1新 :)
( 作文桥段 ~.~ )


整个下午没有吃东西、
我 欧阳 佩诗 跑去mamak 档 -.-


不知道为什么很怕给弼丰gor看到、
很庆幸没有xD


可是给凯文gor看到:(
车走过的时候还hon我们1下、吓到我 ! /____\





喝欧阳的汤喝到爽爽又被嘉敏 雪仪从后面吓 -.-
连环惊吓啊 ~.~






回篮球场
看到1只小狗很可爱啊 ~~
1直死缠烂打的追着珈瑜 :D
珈瑜你考虑好了没? 啊哈




----排表演----
每次排表演的时候我都会很闲啊 :(




啊旺你竟然会跑来教我 ?!
我很不习惯咧你酱正经 啊哈





欧阳跟嘉敏1直跑去玩那个小狗 
还帮它取外号叫HOTDOG
笑到我没有力啊 xD


喊是不可以控制的 ~!!
我再强调1次 -.-







坐文祥gor车去龙寰镇表演
1开始没有人愿意挤他的van/.\
最后全部上他车 -.-


7个女生、被他叫成7仙女 ~.~
我是7仙女的头 他是皇上 啊哈 





表演前
我帮忙分腰带、我是去做义工的 :)




正式表演
舞台够小-.-
很多招被逼要省略掉 /__\





请支持

新山辅士校友会扯铃队Pusze Diabolo Tea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6%B0%E5%B1%B1%E8%BE%85%E5%A3%AB%E6%A0%A1%E5%8F%8B%E4%BC%9A%E6%89%AF%E9%93%83%E9%98%9FPusze-Diabolo-Team/293307750700829

进去like1下、不会怀孕的 :)

steady 1 点 !









把 扯 铃 延 续 下 去 是 我 们 的 使 命 








表演完
直接在那边吃晚餐 :)


我 嘉敏 欧阳 林莹叫的
爱上吃烧鱼的我们 -.-



谢谢雪仪的爸爸请我们那1桌吃东西 :)
还有负责人uncle请我们喝水 :D
那晚、我们很幸运



文祥gor很专心在讲他的爱情故事 -.-
我拿掉他50块都不懂啊哈哈



吃饱后就回家了 :)


死啊旺你弄我哭你记住 !
我不会忘记那1天的  !
啊哈全部人跑去骂你心里还是痛快啊 xD
最后还是忍不住偷笑 -.-



















29.11.11--运动 !  减肥 !


又要早起的1天 :(
跟校友会出去
这假期都跟他们出去啊 :)


这次是运动不是玩 :D
减肥 ! fighting !



8点佩诗morning call我 :)
我morning call嘉敏、
叫她morning call啊旺
~.~
我们这群依赖朋友的猪 /___\


讲好9点来载的、8点45分冲凉出来
打电话给嘉敏、她竟然跟我讲gor来载了 -.-
还不用紧、讲不到5秒就停在我家了/__\



紧张啊乱跳 ~.~
衣服还没换、头发还没干
书包也不懂在哪里-.-每次早起都要这样匆匆忙忙的 /____\
不好意思啊给gor久等了xD




去八里半打羽球


例妤以为打篮球啊哈哈被很多人骗了 xD


很久没有打了、跑不动阿  -.-
不过过后也kit起来了





1边打1边笑啊 ! xD
会不会内伤?! ~.~





全部酱会打的 ?! 0.0
我跟慧欣被弼丰gor整到惨惨啊 /___\





全部要锻炼我噢 :'(
丽美姐不好意思啊、打到你可爱的脸了 >_<





很快累啊我-.-
姜还是老的辣





午餐--古文茶 


我叫了cheese鸡扒饭和奶茶 :)

cheese超级厚的、吃到我很腻也很饱 /___\

我几时变成你们的话柄了 ?!

可怜啊我 :'(

自我感觉良好很正常啊、
你们可以不用酱惊讶的xD



没有带钱、需要低声下气 /___\


回家



坐前面很闲的、你们不要每次牺牲我好吗 ?!
想1下我的感受不要只会顾自己。

以为这样就可以省下很多位 ?!
太天真啦你们-.-






我讨厌你  !
你可以绝情地无视我、不理会我的想法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些什么。




我宣布我生病了 :'(
很累很累 ~~

钱用光了、过后的节目应该是厚着脸皮出了 /___\
呆在家里不是上网就是睡觉、我才不要  !


还有1个月就要开学了、我要好好kit1番 -.-

快快乐乐过完2011年最后一个月
过后就准备迎接开学的pmr生涯/___\


圣诞节和2011最后1天去哪里fun呢 ?!
我的心里只有玩 =P




我的生日要到了厚 ! :)
没有什么期待、只是希望跟往年不1样




更新完毕 :))

 谢谢你们的耐心和关注 (: 










❤ kukup 倒数 15 天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