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 啦啦杂杂 ✿

♥ 关 注♥

Monday, March 12

☺ 啦啦杂杂 ✿


有些话你只是不小心说出口
我却很认真地难过



每次遇到什么不顺利的事
我都会先怪别人
我的思想 几时才会长大?
几时才会不那么小孩子气?



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却难以控制



谁喜欢被看不起 ?!
瞧不起别人也要先看有资格吗 






我要加油 !
不要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有机会再骄傲




谢谢你那么故意的刺激我
终于让我有要很努力很努力读书的冲动!








这次的考试成绩很普通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

离5A的目标还有很远
有时候那些莫名的压力都是别人给的

对啊 实际上我是很kisau  :)


分数比我高没有关系
没有努力哪可能成功呢?
但是可以不要故意炫耀吗 妈的。
虚伪的人 到处都是 f.k !






我要把心思全放在学业上了
少出门 少玩电脑
多读书 放多点精神在课业上
在pmr之前乖乖的做个书呆子◡‿◡我1定要做到 !


PMR还有200多天
还不努力等什么 ?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就是PMR了
我很容易被影响
你们不要看准我的弱点 :(





我相信只要我能分配好时间
我2方面都能兼顾的 :)





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 但它又会给你带来伤害
这时正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的时候





有事情就找你
没有事情 你找他他都不会理你
不错嘛 你很厉害下 :)





尼玛
为什么功课那么多 ?! 
很像小学6年级考UPSR的时候
之前还不知道什么是压力是吗
为什么现在压力酱大 ? :(


SEJ跟GEO很难读/.\
怎么办啊 ???
'' 要是你PMR全A 但是其中1科fail掉
等于全科fail 功亏一篑 ! ''
这句话很恐怖
可是偏偏老师一直重复
←_←






那种靠记忆力的东西真的是读死人 !
我把心思放在SN和MT比较多 ◡‿◡
容易又有趣是吗 !



一个学生的成绩 影响于老师
老师很重要






一个老师 只会讲课自己讲自己的
也没有问学生明不明白
他的学生会进步吗 ?
不会。


下午班有1群这类的老师
还是早上班的老师好 -.-
至少讲到我比较听懂


突然很恨自己之前为什么不专心听课-.-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迟 :)







别沮丧 生活就像幅心电图
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


当摩羯很安静很安静时
他并不是在搞emo
他只是在认真思考某些事情而已:)




快点恭喜我已经完全适应了早上班! x)
只是功课很多 这点不能适应←_←


其实把头发lap上去也不错嘛 !
很凉 x)
只是我怕打瞌睡被抓包
◡‿◡






在中间班很好啊 没有压力:)
我拼的不是跟谁谁谁的成绩
我拼的是自己的未来


SEJ KURSUS
GEO KURSUS
6月之前要交
功课那么多
又要做市场调查-.-
今年注定累死在课业中吗 ?!←_←



拜托功课别那么多
我不想在PMR之前趴下 -.-



学习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是连学习都征服不了
那你还能做什么 ?






来写写3月4号的东西 x)
经典的这一张给我拍到 !
嘿嘿 惊喜成功 x)



骗到我几辛苦都有 !
原来我不擅长骗人 啊哈◡‿◡











一直出门、都是为了做那个东西 ←_←
还有一直吵架 !
害我几牺牲下-.-






我第一次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欧阳慧欣你要珍惜我啊! ◕‿◕✿








 我很喜欢那个蛋糕 !
是我聪明想到这个设计的 x)







 那个滑鼠的鼠垫很可爱咯 !
sampat婆 ! 找一个donaldduck的给我厚◡‿◡





 一看到这张照片都会笑很久 我快疯了-____-










今年你的生日很开心厚 ←_←
明年看你怎样补偿我 hiak hiak x)









来一张大合照 :)
多久没这么开心了 ?








买了一个唐老鸭的镜子 !
好开心 
x)


当你用食指指着别人时
别忘了 有3根手指是指着自己的





其实我可以不想你的
但那只是自己骗自己











女生爱美
天经地义 x)

敷面膜的时候
不小心在客厅睡着了◡‿◡



恐怖的是
半夜起来照镜子时面膜不见了 !



到现在还找不到原因 .______.
一定是老妈偷偷把它丢了←_←



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
把脾气压回去、才叫本事
!





很多事、不是我想 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 就能得到的
超人也有不会的东西、更何况是我 ?







我的部落格大翻新啦 !  x)




把那些幼稚的东西del完了
同时也加了很多可爱的东西 :D




看看左边那只猴子 真的是很可爱咯 !老顽童←_←






有时候弄这个blog真的会气死掉 !

很多东西都是看教程学的 自己agak-agak :o
不过弄到过后都会很有成就感◕‿◕✿





要是有一天我辛苦弄的东西都不见了
我会哭死咯 !
之所以我珍惜 :D












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 不是因为他在她心里不重要
而是她怕她自己 在男生的心里更本不算什么




6月的观摩会
我会加油 !
我答应自己要进步 要做给自己看 :)





gor那番训话点醒了我们 :)
辅士校友会扯铃队新的一代
加油啊大家 !


今年 我奋斗的过 :D


年轻不要留白 
我不要有遗憾 ! 







小时候摔跤 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
有就哭、没有才爬起来
长大后跌倒了 也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
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