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 珍惜眼前的幸福 ^‿^

♥ 关 注♥

Wednesday, April 25

♥ 珍惜眼前的幸福 ^‿^

人1大
遇到喜欢的人
第1感觉是害怕。



最近很勤劳忙功课 !
没有时间更新~____~


内容省略、放照片就好 ♥
你们慢慢看 :D



真希望钱包里的钱都相亲相爱、然后生很多很多的小孩 :)








没有人会笑你跌倒
只会笑你爬不起来






每个月都会有煎熬 麻烦的那几天 !
 ¬____¬



活在别人看法里、会很累。




女生都是多心的、EMO?
很正常 :D








现实往往不能如我们所愿 :(














犀利人妻 终于追完了
隋棠超美 !


不要怕 !
勇敢做自己 :D


之前半夜都在追犀利人妻
每次被骂就讲看完这集就关
过后又继续看 -____-
结果隔天早上累死我 ! 


不喜欢看那种没有完整结局的戏  -__-
不过剧情我很喜欢 :D








这个8婆 什么都可以讲 噼里啪啦讲不停
优点来的 ?!!.____.



Noreen Tan 、你再拽1点看 -____-
1直塞我 看我好欺负是不是 ?! 啊哈



不要看我一直骂你 其实我很爱你的..... ;)
我珍惜你







31.03.2012





有时候 默契好到....
我都会觉得恶心 ~_____~













11.04.2012 天后宫游神 



 domino ^‿^






辅士校友会huat 啊 ! :)















偶尔要安慰1下自己
其实我也没那么差 :)


谁喜欢被吩咐?
我根本没有义务要帮你做'你的'东西是吗 ?!
拜托不要把别人的好心当作理所当然。


最近都在赶sej kursus
利用上课时间偷偷做 :(
geo老师又催我们geo kursus
考试之前要交 ! :(
不用温习了咯  ¬______¬



sej 终于做完了 !
woohoo ,, donaldduck的
前面这张不懂写错写歪print倒反 多少张了 ! ←_←
浪费我时间 ╰_╯




geo谁做完了的 好心1点借我咯 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
换个角度看 换个角度想
会更不1样。:)



14.04.2012 
那天天气不美 :(
 事事难料 ........
教练有保护我们 知道他很激动 
如果没有他 那我们不就... ?


没有亲身经历过 你不懂什么是感同身受。
在那1刻、什么仇什么狠都放下了 :)



看到这1幕 我吓到 !
这次真的很严重。

庆幸、我们都没事 
受伤的也不是重伤 :)

可能这次的意外不是什么坏事、
它让我们知道很重要的东西 差1点失去的感受 ^‿^


在意外面前 你会知道 
什么对你才是最重要的 :D










最好的友情不是从幼儿园开始、
而是开始后永远都不会结束。







你们要珍惜我咧 ! 啊哈
那种被关心感觉 很幸福 ^‿^




阴影走开 ! /____\






15.04.2012 movie dayyyyy 



去ksl看battleship 
基本上我是已经忘记剧情了啦 
因为没有很喜欢 -_____-




  在pps看到有titanic咧 !
很好看 !

看到一半而已  有时间才继续~_____~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变了
我只是停止了假装开心
:(
 





骗子越来越猖狂。
那天去cs又被那些骗钱的缠着-____-
我直接骂、你可以不要吵吗 ?!
拽到我自己都吓到 !
x)






有手有脚不去做工
骗大众的钱 不怕会有报应 ?





从小就超反感那些骗钱的
以后心情不好可以去cs抓那些骗子来发泄 ╰_╯







 一直被人盯着很不爽 !
死外劳~____~






被前面旁边的盯着不用紧 
看回之前的照片才发现后面的aunty也在偷看 !
walao 为什么 /_____\









每次出门都很kit ! x)
















21.04.2012 We not naughtyyy ♥






妈妈很伟大 :')








人生偶尔还是会有悲观的念头 
 but THINK POSITIF !◕◡◕











人会胖的原因之一就是
太小的身体容纳不下饱满的个性
•◡• 

衣服越來越緊、这表示我吃得很好 ;D






22.04.2012  全员开会  










全部都要听进去 !
改变自己、做到最好  :)






晚上去教练家吃火锅 ^‿^





我不是只会吃厚-____-
我也有帮忙的 !←_←



回到家 ....
1个念我整天出门
另个念我出门1整天¬______¬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我的想象 ;(



数学越来越难 !
数学咧 PMR要拿A的 !


可是我就是听不明白、
老师每次脸很臭 不敢问 -_____-


去年那个老师几好 
我一直问 他也会笑着教我 :D




要考试了 
开始留校读书了 !
加油  ♥





那些说要留校1起还有教我的、
你们不要跑
¬______¬
FIGHTING ! 











小学的朋友们、我们多久没聚在1起了 ?
2年多了 。






群组也没有人去留言了......





毕业那时哭的死活来 

聚会的时候却1大堆理由出来
:(



老师也没什么话聊了

:: 最近好吗 ?  成绩怎么样 ?
话题永远都只是这些。





我怀念以前那种要好的关系:')



原来没有经营的关系 

最后都会变成原来的样子。







 找机会出来吧 我真的很想你们每一个 !










我花了很大的勇气放上来给你笑的 ¬______¬
笑吧笑吧 ;(














真心的付出
当然也是想得到同样的回报



一个人在家 有时也是会怕
那天晚上 家人都出去了
车子alarm一直响 按了又响 按了又响
外面又暗暗
小偷啊 色情狂啊 鬼啊 什么的全部出现在我脑海里
  ←_←






最近怎么睡得那么死 ?
怎么叫都叫不起
每天早上老爸都想把我杀了 -______-











很多时候不是没有感觉
而是麻木了 :)











人总是在不愿意认输的时候
更加坚强。



讨厌脸油油 !
最近什么烂天气  
︶︿︶

还有那个可恶的头发 ~______~
oh my god ! 够了没有 :(





原来断掌的女人会克夫 o.O

跟朋友那边研究什么生命线 感情线啊 -__-
在课室噼里啪啦讲不停 ♥


之前给亲戚看手相
:: 手掌很多线交差、
这样的人烦恼很多。是吗 ?


那时还小什么都不懂、现在懂了 :')






并非事事都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其实你才是眼中的苹果 •◡• 



成熟是

以前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不想要了。



我做不到你1直以来所希望的。
i'm sorryyyy :(
现在的情况 我自己都想笑 !





The more you care for someone, the less you understand him. 
really :')








难道所有的事情还不够明显 ?








只有无能的人
才会抱怨这世界公不公平








最近每天都在笑 -_-
只有笑得时候 我才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









生活就像过山车 我们应该乐在其中 好好的享受 :D






T R E A S U R E 






PMR 第165天 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