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假期快乐 ! ♥

♥ 关 注♥

Monday, May 28

假期快乐 ! ♥

希望我还沉得住气 ;(






假期快乐 !  ^‿^ 
终于放假了 考试的日子好煎熬 !






这篇写考试期间的事情 :)








做人还是识相点好了。








第1次考试酱用工咧 !-_____-
每天带着厚厚的参考书去学校






有1天 要去学校的时候 老爸问我、

' 哇 ! 那本厚厚的书什么来的噢 ?'
' 数学啦 -____- '
' 酱勤劳啊 ! 在家都没有看你拿出来读过 '




是真的没有拿出来读过啦 ! 哈哈哈哈哈

考试期间还是有玩电脑 !
佩服自己 :)
除了科学 我真的把form1到form3读完了

结果还是因为粗心错很多 :(










 留校做kursus :)


今年什么都在赶 !
1大堆练习纸 PMR的这个那个
还是觉得小学老师比较好
都会帮我们弄好好 ! :)


马来校的老师就只会一直催
不然就拿disiplin老师来威胁人←_←
在这种精神虐待下就会成长得比较好吗 ? ._____.



最讨厌那种喜欢拐个弯来讲华人的马来老师 。













留校读数学 :)

超过2个人的情况是不能专心读书的
因为会一直讲话 !
你们好烦 ! 都是你们影响我的前途的 -____-



那天竟然意外的有免费的pizza !
你们还记得吗 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照片是多到...........
可以做成专辑那种的咯 ~.~







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太高估了自己 !




粗心 ! 又是你 !
你到底要害我几次 ?! -_____-







你娘的 ! 
考paper 1的时候calculater不见掉 !
我很记得自己有带的 !
回到家找也没有 :'(


害我一直跟朋友抢来抢去 -______-
有些'大'号码不用
calculater真的是会算到崩溃的 !




几天后 有人告诉我 在课室的某个地方看到 !
原来真的是有人偷了 !~____~
放在书包里面都可以被偷 ?!









花这么多时间在读数学
结果跟数学一起考的sej 正式宣布不及格 :(

老师讲不及格要打1鞭 我开学惨了 -0-




完全没有读到SEJ是吗
会及格也是tikam过的啦 ~.~
可是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跟sej做好朋友 ?!
看到它我就想睡觉咧 :'(
希望下次可以focus在sej咯! 





有秘诀的人 请教我 ! ~_____~












05.13 母亲节 




一家人出去吃饭 还带了外婆
只是少了大姐 她要做工 :(
看到了 婷婷 老姐的小孩 
越来越可爱 ! 
跑来跑去 没有拍到照片 :'(




谢谢我老妈这15年来的照顾 !
把我养得黑黑胖胖的 ╯﹏╰






外婆 老妈、
我爱你们 
^‿^ 











我们是好朋友 :D
你跌倒时我会扶你一把、
不过要先等我笑完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教我功课啦 ! :)




Noreen Tan
你啊 不要在我背后做小动作厚 !
我会知道的 !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拍过哪张疯狂的照片

讲得出 地方 时间 pattern
就inbox跟我拿吧 ╯﹏╰

因为有很多张!
要1张张弄 很烦
每1张都会看到你 更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低谁1分 谁都不会不爽 
会一直耿耿于怀 ! ╰_╯


讲去要图书馆读科学、
结果给听到有人在旁边笑 !
看过去 看到1本<经典笑话集>
原来这就是用功读书 !-____-


每一次的留校 都没有读到书 !
搞什么鬼 ?!
难道我真的那么健谈、
你们一定要一直跟我讲话吗 /____\




希望我这次的成绩可以赢你 ! ︶︿︶















一直讲我像沙皮狗 !
你也够了 !
-_____-







你不知道 kit过头的你 有多么恐怖 !
浑然忘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因为....讨厌你的 :)
只会恨你 !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尼玛 ! 你也知道那种如果、
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的吗 !





放心啦 !
你的影响力没那么大
:D







05.16   ARENA 读书 :)






看到华文学会的快闪 好棒 !








晚餐agus解决 ;)


有时候我真的发觉 

我很喜欢刁难waiter -____-




其实也没有啊 !
我只是要求比较多了点 :(





吃完了又继续读 =.=
思考也是一种会累人的东西 !









考试最lasek的事情就是.....
全部人在认真做答、

你想拍照的时候偏偏忘记关闪光灯 !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____\








每次考华语试卷2有中楷的时候
我都会很紧张 :(


写的时候手超抖 -_____-

这次写到那么美、
老师可以不要在刁难我了吗 ︶︿︶




还有那个作文 !
要写很长很长....
又怕时间不够 ~______~






早上的天空好美 :D








最讨厌考试睡觉的时候被老师叫醒 !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昨天因为读书很迟睡吗 ?!
尤其是睡到很香 在做美梦的时候 被吵醒!
心情最烧
╰_╯











赖床只是偶尔任性1下不去学校。
为什么每次睡不着 然后睡了早上又起不来 :(


最后一科 !
只用了2天来读完form1到form3 ◕◡◕
尼玛 !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不好好听课 !





原本很有信心 结果又因为粗心错很多 :(
sad ! 





科学可以说这次出很难 幸好我有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我好想哭 教育部为什么那么奸诈 ?!! ←_←






考完试 很开心是真的 !
不过我很不服气 5月就这样过掉了。
重点是 PMR还剩4个月 我完全不能接受-_____-
percubaan!! ╰_╯


不懂在这4个月我可以做什么
我死命做到最好、只是为了证明
我不是差 只是懒
只是不想1直去跟别人争成绩 争面子


1路走来都要谢谢那些嘲笑你的人 :)
谢谢他们把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潜力给激发出来


okay ! enough ! -___-
我决定了 !
努力 辛苦 熬完这4个月 !
过后就瘫在家里 睡个3天3夜 :D

希望PMR成绩可以跟UPSR1样 侥幸过关 :)





用1个星期追完这个戏 !
真的很好看
笑到我没有力 x)





我也想要有1个能吸收悲伤的石头
让我心情可以很快恢复 :')






始源很帅 ! 搞笑又可爱 *o*






笑容真的可以迷死人  ̄▽ ̄








你知道的、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  ♪( ´▽`)








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
不知情的人只会在旁边白痴的笑 。



摩羯脾气不好 但是心地很好 !




05.27 sutera :)








我去买东西而已 你们都要讲我 bo jio !

下次jio你们最好不要跟我问这个那个 !
jio 就直接出 这才steady !

¬____¬














跟这个38到访黑丸
  ¯﹃¯ 


一开始吃很好吃 
后来越吃越饱 越想吐 :o
不懂是不是对象的问题 ! 哈哈哈哈哈





你叫我拿东西遮的 
不过看这个也很可爱就用了
不要骂我 :'(


过后就去找我的东西了 
找很久找不到是怎样 ?!
害我还是要去别边买过 -0-




晚餐 古文茶 
没有很享受 ! 久久1次~___~




sutera是高消费地区 !
到哪儿都是吃的 -_____-






这就是我昨天的收获啦 ! ♥o


几久没有这样买衣服了 ?! 
60块的血汗钱就这样飞了 ←_←



在popular看到这些练习书 很高兴是吗 ! 
前几年的考试题目 :)
买了数学 科学 KH 连最抗拒的SEJ都买了
我还能不用功1点吗 ?!!


下次再去把另外4科买回来 !
拥有自己的练习书、
我觉得很开心 ^‿^








没有人永远愿意拿自己的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




失眠就会想东西
想东西就会失眠
¬____¬










午觉真的是越睡越累 !




你们啊 不要一直complain我blog很长咧 !
人家久久更新1次不长哪里可以 ?! ←_←
你们也知道我很多废话的 哈哈哈哈





多少时候.......
因为得不到、
所以不想要。





不要去猜测别人的想法、因为你永远不会是那个人。








观摩会的你们加油 !
其实我也为你们紧张
¬____¬










我的进度很慢我知道 :(
我相信我PMR过后1定能进步神速 ^o^
现在只想focus在考试 !
我真的好怕对不起自己 !











老爸开始反对我每个拜1去练了 !
之前不是不管我去哪里的吗 ?!
╯□╰












还有2天 希望这次的camp能学到东西 :)
你们要做到最好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