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教铃心得 ❤ :)

♥ 关 注♥

Tuesday, October 11

教铃心得 ❤ :)

他喜欢我素颜不化妆、喜欢我长发扎马尾、
他每天中午问我午饭吃了什么晚饭想吃什么、
会皱着眉头说又买衣服了啊、接着夸奖真漂亮 ;
他教育我不要乱花钱、然后递上银行卡;
 他在电话里听见我哭泣的时候、会沉默然后说 回来吧我养你!
 全世界最爱我的男人已经娶了我妈妈了




 0410 

第1次去教铃-.-
跟弼丰gor
建集小学

很多小孩子啊 头痛/.\
1个弟弟竟然叫我aunty!!
鸡蛋的!!-.-


自己不会、不稳的招
怎么教人?!
自己都在嘲笑自己 :)

抛铃给1个妹妹不小心太用力打到她脸啊 /.\
姐姐真的对不起你啊!!  :(

教完了 他们也要回家了
那个弟弟又走过来讲
: aunty ,, bye bye.

我直接不要理他-.-
气死!!
没有礼貌啊 :(


----下午----
吃laksa :)
啊旺1直中
弼丰gor塞xD
回家了、时间还早
我们1起去打球 :D

walao eh!!
炜荣变态的咯 虐待人的
1直讲、不会跑的啊你?!
训练我-.-

弼丰gor车上听到这首歌 很好听 
就是blog的第1首歌 :)






 0710 

第2次教铃 :)
跟劲毅gor



万孚华小






他们儿童节表演 :)




表演完了、换服装裤
我 肥敏 啊旺在厕所外面监视咯@@

鸡蛋的-.-

那个弟弟你给我记住!!
我忍你/.\

然后他们准备庆祝了

看到mcdonald 1包包的
口水流:o


怀念啊 儿童节/.\


♥ 收拾东西准备走人 
原来mcdonald有我们的份啊 :)

1个Mc Chicken、1个鸡肉 :)


在车上吃啊、
劲毅gor又驾很快-.-

吃完了我就跟肥敏讲、
我很想吐咧/.\
劲毅gor直接转过来看住我-.-




赶去马赛华小看表演 






去到的时候刚刚好准备表演了、
时间算到刚刚好-.-
扯铃万岁!! :) 


过后老师拿钱给文祥gor
我1直盯着那个信封看啊/.\
干嘛引诱我--


收了钱当然要记帐的、
文祥gor twenty都不会spell、笑到我xD




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Mcdonald Seri Alam坐 :)
我叫了个Filet-O-Fish 
谢谢劲毅gor  :D


还以为劲毅gor很凶呢-.-
还借我们他的xperia玩 
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 :)



从11点多坐到2点多-.-
我就1直喊显啊 :(
啊旺就那边挑拨离间-.-
劲毅gor讲、微琴讲跟你出来很显


walao eh!!-.-
幸好劲毅gor相信我 :)
塞回他、跟你出来我更显

xD


我们那边玩真心话
没有大冒险-.-
用刀片转、刮到肥敏流血-0-

halo,,sister!!
可以不要抓死穴来问嘛?!
讨厌人家问我那种问题/.\

死都不回答、这是原则 :)


1.30走人了
南兴华小 :D


教1个妹妹调铃-.-
怎么教不会啊、气死了/.\
我的错我的错 :(


突然1群小孩子跑过来 1个妹妹问
: 姐姐,,要吃吗3文治??
我就拿1个咯 :)



1个弟弟讲、
: 姐姐还有蛋糕要吗??
我讲等下@@

好心啦喂我只有1个嘴巴咧/.\

我知道你们好心-.-




----午餐----
米粉+香肠
我跟敏公司 :)

吃不完啊/.\
我就趁啊旺去喝水的时候倒过去他那边xD

然后看他吃剩下几口的时候、
假假走过去问:好吃吗我跟敏的口水??xD
校友会不分男女ok?!-.- 


其康gor我不是故意让你丢脸的/.\
那招我真的没学过啊-.-

还有那个弟弟!!
你笑屁啊?!没有礼貌!!=  =





下1站、小天使托儿所
在车上睡了1会儿@@

那些小孩子竟然在冷气礼堂练铃噢-.-

不健康啊不会出汗@@

也难怪个个白白的、

搞得我们几个好像非洲来的咯!!-.-


听劲毅gor讲不可以骂他们啊会中complain@@
害我1直很怕/.\

用爱心方式来教-.-


教到1个妹妹很可爱啊 :D
有些不会理人的、不喜欢-.-





----晚餐----
不懂要吃什么@@
整个很累啊、没有胃口/.\



叫了nasi lemak、
还以为很好吃 结果真的是不错难吃的!!-.-




最后1站、龙山庙 
walao 为什么小孩子很像听不懂华语的?!-.-
教到很pekcek啊/.\


看到1个弟弟很可爱 :)
跑去问他、弟弟你在学什么??

鸡蛋的、他瞪我1下然后不理我噢-.-
很像是不会听华语的@@
我直接生气走掉:o



找到1个18岁的来教、够容易教 :)
问她几岁她讲18我吓到咯
够不像0.0

我问她你觉得我几岁、
walao eh!!
讲我应该跟她同年噢-.-!!

鸡蛋的、我讲14岁她惊讶1下我才真正伤心的 :'(


过后她回了、说下拜5再见面  :)
我说我不是每个拜5都有来的噢-.-

结果我不懂她名字 也没有留下联络号码 脸书之类的/.\
有缘再见面吧 :D 


  




 0810 
第3次教铃 :D
跟其康gor


讲6点15分来载结果6点50分才来、
跟敏讲了半个小时的电话他还没来@@
原来是他睡迟掉了-.-


去载啊旺的时候他也还没准备好、
他也睡迟了-.-


男生就是酱1点时间观念也没有 :O


智南华小 


最糟糕的1间!!
竟然要我动口骂人-.-
不凶不会怕是吗你们= =


 ♥ 第1批 
教脚绕还有调铃@@
最惨的是有脚绕180!!-.-
这招我会做不会教啊/.\


彦利姐1走开他们就坐下来休息、
结果我就直接开金口骂人了-.-


教铃完毕、我们1群那边发泄
讲那些小孩子-.-
不小心给那边的老师听到了0.0
她讲、谁不乖的直接告诉老师 你们是来负责教的不是来管的、没有必要生气
walao eh!!直接没有面子掉-.-




♥ 第2批 
还以为这批会比较乖、结果更严重!!-.-


教脚绕 
很多人啊、没有办法兼顾/.\
不好意思啊 :(

鸡蛋的-.-

1个妹妹1直坐下来休息噢@@
我就问她
:你做莫坐下来??
:我脚酸咯
:你脚酸别人就不脚酸、别人站着你坐着你觉得公平吗?!
:其实他们要坐下来休息也可以的啊


walao eh!!
顶嘴就厉害!!



有2个妹妹脚绕稳了、我就教她们180咯
我用嘴巴教她们弹起来先-.-
其中1个妹妹就讲
:教练你做给我们看下
:=O="""erm、你还是继续练回你的脚绕吧

丢脸啊/.\

我自卑啊、可笑的
问问自己凭什么教人?!
就凭那区区几招??



努力加强自己!!


教铃教到1半又看到有男生坐着练-.-
当时又很生气噢、就直接鸟人了
你们很厉害厚 坐着也可以练铃
谁讲你们可以坐着的?!


骂超大声啊、全部被我吓到乖乖去1边练-.-


不到5分钟又给我看到那个顶嘴的妹妹坐着休息-.-
我就讲、从开始坐到现在还坐不够?!
我现在只骂男生而已厚、不要弄到我连女生也骂



她直接站起来练铃-.-
walao、教到我真的很pekcek啊/.\


我就讲、你们谁再坐下来的 我就叫那个男教练来教你们
1个妹妹就讲、教练不要叫那个男教练来 我们现在练
男教练是啊旺、她们都很怕他
可能是男生比较凶吧xD


终于教完了-.-
直接趴在桌子上喊累啊/.\


很饿啊、
上到车上看到酸梅拿来吃以为可以耐1下
结果越吃越开胃/.\


----午餐----
古来金山饭店解决 :)


吃完了回辅士练习
在车上拿其康gor的iphone来解闷 :D
有股冲动买iphone啊!!!/.\


他们练表演我在旁边练腰绕 、会了 开心 :)


晚上表演
我第1次觉得我跟去是有用处的 :')
就是不要给铃滚下去 -.-



有顶到很多个啊、小满足xD




❤ 我要努力 加油 :DD









我承认我没有你厉害、
可是不代表我有1天不会超越你!!
你等着吧 :)

这句话正是我要对你说的 :)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T H E    E N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