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心烦、累了就不想了。

♥ 关 注♥

Friday, October 21

心烦、累了就不想了。

我1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
其实不是,,人是1瞬间变老的



真的、时间过超快的啊!!
来不及享受/.\







女孩最多烦恼了
 因为 ..
女孩
想得比较多、总是做最坏的打算 :)
这样最后的结果伤害才不会太大
 




普通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
告诉你::
呐、纸巾 ..  
别难过了,,乐观点吧、坚强 !!



知心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
告诉你:: 
来吧、肩膀这里 ..
哭吧,,别压抑了、不要逞强 !!



这是差别 :)  




为什么父母总是喜欢在儿女心烦的时候加多1脚??
为什么就是不会体谅我们这些小孩子?!
小孩子心里就没有感受?!



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
也可能会是个会哭到睡着的女孩。




现代都市忧郁症、你有么??
症状如下::
不想动  一动就觉得累  一累就想睡觉、
一想睡​觉就觉得自己不长进  一觉得自己不长进就悲伤、
 一悲伤就不想动  一动就觉得累  一累就想 ...
睡觉





12月的扯铃camp~!!
kukup 2天1夜之旅
和宽中的camp

我很期待啊!!
因为我没去过camp/.\



walao本来2个camp加起来要Rm140++的-.-
结果只需要付宽中的就好了 :D
如果真的出
Rm140我真的会pokgai咯/.\


接下来很多节目啊 :)
- 考试-.-
- 游神 

- 表演
- camp 


都不懂我还要不要做工啊12月/.\



要我变成最强的新生
可能吗 /.\



每个人都患有人格分裂
都有不为人知的另1面 :)




1个人可以毫无理由的大笑、
但却不轻易流下眼泪。


经常会感叹这个世界不公平
起床时要考闹钟或别人叫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电脑
总觉得自己钱越来越少
有了电脑不爱看电视
时常没有自信
易怒、易冲动
情绪多变


你中了多少个呢 ??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
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就是说我心中所想的事还没到最后吗??
我也不知道 :)

When you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love but it causes you pain, 
God is just testing you to see if you are strong enough to hold it.
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但它又给你带来伤害的时候、
其实这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


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人、
都是相信你的人。



要考试了啊!!!!
很烦很烦很烦!!!!!!!
之前上课都没有专心在听、现在又没有心读书了

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办 :((

有时候真的很想放弃自己、

可能我真的没有用。

我不喜欢父母拿我跟别的孩子比!!
1点都不会顾虑我们这些做孩子的感受。

大人永远都认为自己所做的东西都是对的 都是为了我们、
不曾想过我们喜不喜欢。





不知道我这次的final exam会考出什么惊人的成绩来/.\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尽力的 能读多少就多少 :(

不开电脑了、忍@@
从25号到28号在家苦读!!!
各位不要约我了 -.-
我要应战!!




如果真的有这种东西1定很多去拜/.\

希望明年能留在kp3 :)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试试抛硬币吧、
这会有效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硬币抛在空中的那一秒、
你就会知道你心中真正希望的是什么 :D



加油啊各位!!
熬过去就轻松了 :D







♥ ------E 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