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我们应该不断的给自己目标、努力啊 :D

♥ 关 注♥

Sunday, November 6

我们应该不断的给自己目标、努力啊 :D





最近很开心啊哈哈 :)
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1些小事吧

emo走了、kit来了:D
总算是雨过天晴



 跟朋友出去才能kit够够力啊、
自己1个人多无趣呢-.-
那个欧阳够缺德噢去喝jusco那边的水@@
还叫我帮她遮1下-.-
我认为很搞笑也跑去kit了啊哈 :D




你还是没变、还是那么搞怪 :)
没有人能赢你是真的








 如果以后翻回那些kit的照片看、
我1定会爆笑 :D
照片总是让人怀念过去







摩羯座总是脸上微笑着、无所谓着、强势着,但是心里却一直流着泪;
摩羯座总是对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
摩羯座总是表现得很坚强、其实很软弱;
摩羯座总是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寞;
摩羯座总是被人误解、却又不愿解释。
摩羯座、很累的 















 2910福灵宫游神 :D


每次练习的时候我都跟不上你们的拍子啊、
很怕有1天真的要表演了会拖累你们 :(

节奏感不好吗??还是反应问题??
我觉得前者后者都有-.-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自己的~!!
我相信我不是最烂的那个苹果 :D
加油、姓曾的


傍晚游神前的小表演、
我的第1次-.-

合照
背景我喜欢啊 :D



第1次跟你们1起表演
第1次在酱多人面前献丑
虽然是基本招、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啊/.\


脚绕卡着-.-
观众1看就知道我是里面最烂的了吧
我承认、不过我还是继续的演下去 :)



1次的失败不代表我永远不会成功、
跌倒了不爬起来人家才会更看不起你 :D






开始游神了

我跟''青哎''的嘉敏明明说好1起、
最后却被分掉/.\
没有办法、高的后面xD


跟不认识的同1排-.-
当时情况非常不乐观~!!

walao也不会跟我讲话噢害显到要死/.\
幸好过后被换去前面了:)


在后面很累、要1直跑/.\
跑的当儿安慰自己::
有代价的有代价的~!!
回去1定瘦5kg啊~





累到可以、
中途感觉自己身体负荷不了 :((
1定是每天熬夜的关系@@


做脚绕做到脚抽筋!!
好笑没有?!-.-







----skip----








游神完回庙:)
突然觉得我们的服装太气派了-.-


看烟花
我很陶醉啊、原谅我suagu很久没看烟花了/.\


跟嘉敏找小孩子给荧光棒 :D
全部小孩子都有了wor、

突然看到1个没有几开心啊xD

:呐妹妹、这个给你 :)
:( 伸手拿着)、姐姐这个拿来做莫的??
:这个啊、这个你晚上怕黑的时候  拿出来可以亮亮咯 :D

:噢、谢谢姐姐


我觉得我回答到很好笑-.-
不过我很开心 :)

就只因为那小妹妹那天真的笑容






回店换服装
直接躺在沙发、很累很想睡觉有没有?! /.\



你们讲话可以不要酱夸张么-.-
都不知道人家会怎样想的是不@@

我知道我换裤的时候pattern很丑、没有形象了/.\
反正又不是在人家面前换啦、只有你们几个看到

静静就好-.-






要回家了~~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喊到很大声/.\
也弄到gor他们生气了 :(
可是喊这种东西不可以控制的嘛、请体谅1下我很怕蟑螂-.-





12点多、宵夜时间~!!
饿死了-.-
那1瞬间我彻底的肥回来了xD





有些东西真的是注定的啊哈哈 



所谓幸福、就是别人总担心我会变胖
而你总担心我没有吃饱 


不是我们减不了肥、而是敌人太过强大。
其实我真的不胖,就是有点肿~!!
xD






女孩们、请别担心自己的重量。
1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在乎你几斤、
只在乎你对ta的爱有几斤


如果ta真的在意、那就代表ta注重的就只是你的外表而已 :)








♥ FINAL EXAM 


终于要考完了、
过了下个星期的math、kh和华语我就可以去happy了:D




这几天我好像没什么去动书啊、
除了geo我很认真地花了3天去读 :)

GEO PMR


因为geo每次不是不及格不然就是刚好及格-.-
这次就读给它拿个C回来证明GEO我还是可以搞定的 :D
结果出到不错容易0.0
希望成绩出来不会让我失望-.-






SEJ


sej真的不是人读的咯~!!
读到我睡觉啊/.\

结果考试成绩出来60题对22~!!
害我还抱那么大的希望/.\







下个星期2的数学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1直要用脑/.\


这次我们看死他们1定会出很容易、

因为马来人数学差-.-
希望真的可以很容易啊:(
给我70多分也好、不敢抱太大希望 /.\







这次考试我牺牲我玩facebook的时间是真的:((
拜1要开电脑、电脑sot掉-.-
忍到拜4晚上、
手痒跑去试开竟然又开到wor 0.0
不懂是不是天意/.\




♥ THX MY GOD :D





拜5没有考试 :)
罢课去JUSCO 
ARENA读书




我真的有用心去读的咯、还自己做nota咧-.-
希望可以比较明白1点/.\


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很多问题 :)
我是女版爱迪生 

不懂就是要问的嘛-.-


很对不起我英俊的数学老师/.\
上你的课我都不能专心啊、
可能是你太帅了-.-





下个星期继续fighting ~!!




考完试后就放假了 :)
中二生涯也告一段落了 :(
很舍不得 。



下午班的老师我会舍不得你们的/.\
早上班1定还有更怪懒-.-





还有可爱的学妹们 :((
上了早上班又变成学妹了-.-




很多东西要习惯、
早上班的老师
7早8早爬起
pmr繁重的课业




我可以选择逃避吗??!!-.-


希望很快可以习惯 :(








最近很流行这种虫是么??
很多人头像放这种 -.-
如果有唐老鸭的话更可爱 :D




♥ DONALDDUCK 
疯狂啊我 :)) 








生活、就是给时间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