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世界太复杂还是人的思想太复杂?? 其实是人性 :)

♥ 关 注♥

Tuesday, November 15

世界太复杂还是人的思想太复杂?? 其实是人性 :)


之前1直期盼快点考完试、
现在考完了却没有要放假的mood啊~!!
无奈。

很不想去早上班 :((
不想从新去习惯。

不可以通宵上网了、
不可以通宵聊天了、
虽然放学回来可以睡觉啦 xD

可是还是很舍不得啦 /.\


最后1天考试、
华语作文 
<子女应该如何孝顺父母>
写着写着良心突然问我:
"你有这么做吗 ??"
我内疚了 。:((

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真的很不错 :))

http://www.sharing.my/note/?p=941&fb_source=message
去看看、要学会感恩和珍惜 ❤




中二生涯过得好快好快、
真的1眨眼。
级任老师说:
如果之前有讲错什么、我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
这种老师哪里找  ?!
很喜欢这个马来老师、真的是tmd开朗啊 :DD
walao、不像有些老师怪懒到要死咯 -.-


不要歧视种族、
这样只是降低自己的身份而已 :)


不知道早上班又会有怎样的老师啊  ~.~
真是对明年的中3生涯充满好奇的 -.-
时间你最好跟我走慢1点 !!!







真的很不喜欢做事没有交代
如果今天换成你是我、
你也会不爽  1样的。
不要每次都要人家顺着你、硬碰硬没有好结果。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
我们都有错。


事情过了就算了、就只为1句话
我们还是朋友 :D


还是会整天讲人家的八卦、
整天嘻嘻哈哈的 



不宣泄朋友的秘密
不记着朋友的过错
只要做到这2点、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 




这次的放假来个措手不及啊@@
完完全全没有规划咯~!!
本来还打算考完试后慢慢打算的-.-
谁知道酱快放假 ??!! /.\

有工不要做 ~.~
1直被念啊 !!
知道什么叫做左右为难吗 ?!
讲钱真的伤感情。



如果我是钱就好、
人人都会爱我啊哈哈 -.-
摩羯座金钱第1 


知不知道那1刻我多么讨厌你 ??
竟然可以那么绝情。
最后我还是看开了 :)
毕竟你怎样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希望有机会你可以解释清楚、
我要的不过只是你的心里话:)



其实  我很累。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只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为什么归类成限制级电影 ?!
什么3级片 ?!
很什么的咧 ~.~

要看1个电影都要酱辛苦-.-
有些东西不要说儿童不宜啦、
其实我们迟早都要知道 ~.~




♥ 双龙  
我要快点搞定你 ~!!




蹲下來摸摸自己の影子、
說: "我愛你、因為只有它才會陪你一輩子":)















伟健、你的离开1开始我真的很不相信
1个那么好动那么开朗的人哪里可能那么容易离开
可是回家1开电脑到处都写着你的事情
我真的相信了。


就是那个以前1直笑我
1直被我追着打
玩来玩去的朋友


虽然我们很久很久没打闹了、
可是知道你的事情后我还是很难过。




我们活的今天、原本你也拥有的




以前我们不是很喜欢比较吗 ??
每次你赢了都会说:哈哈你输了、每次都输给我

这次我又输了、你比我先离开这个世上

你觉得很开心吗这样
可惜比孝顺、你彻彻底底输了~!!
你比我不孝

1声不响丢下父母就离开






现在你的照片都要变成黑白色、很不习惯你知道吗 ?!!




可以认识你我很开心这是真的 :)
来世、我们1定还要是朋友
你要把剩下的友情债还清!! :'((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我珍惜  :') 




我宣布我正式破产-.-
假期没有经济来源 :(






谁没有过去??
取笑人家小心报应在自己身上 :))









kukup之旅 
正式倒数30天!!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