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 NOVEMBER ت

♥ 关 注♥

Sunday, November 25

♪ NOVEMBER ت

Never give up,Never lose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 


wOw!! 第1次觉得我的假期很充实!!
我没有去做工 也没有出去玩 哈哈哈哈
我每天在家睡觉 起来了就玩电脑
其实我的充实指的是、学英文!!.___.
learning english with a burning sense of mission!!
唉 自从UPSR少掉英文那个A后 ,我很痛恨英文这个东西 v.v
可是PMR 考英文那天,我很后悔之前没有搞好基础。


所以我现在要为14年的SPM好好努力!!
[妈的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才刚开始规划我的人生。]






 07.11.2012  辅士校友会招生
 


全员出动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表面上反应很好 结果咧??!!!
加油!! 到我们这届表现表现了v.v




11.11.2012 喜酒:)
食立方喝喜酒。被逼去-_-
不过也没有后悔去啦 那边很high class!!!
跟别的酒楼很不一样~~


BUKIT INDAH JUSCO真的是人挤人 车挤车。
不过那边的的发展真的也可以跟SUTERA FIGHT过咧!!!
legato,library那些sutera都没有啊!!
很想去开开眼界 ._____.

17-18.11.2012  CAMP





这次的camp真的没有话讲.........
要睡礼堂就算了、连冲凉都不可以
穿着青色的营衣 很像饥饿30是吗V.V
没有关系 最重要是看到什么学到什么^‿^

我被洗脑,活回来了!!
原来  一切只是这样。
感觉之前想法都很过分-____-

好、下次我们自己办CAMP.
1定很爽 哈哈哈哈!!



19.11.2012 黑丸
佩诗 慧欣  虽然你们没去
不过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你们看照片中有照片啊 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很喜欢吃Tutti Frutti
结果这边开了 腻了
一阵子前 喜欢吃黑丸
结果这边又开了 我相信很快也会腻了

这是......
越容易得到越不会珍惜吗?
 哈哈哈哈哈哈



24.11.2012 新生报到
Life is just a series of trying to make up your mind. 
  生活只是由一系列下决心的努力所构成。—— T. Fuller 富勒 


HUH!!决心!!回来吧你!!
野心你也是!!



那时表格派了80多份 来的只有20++个

做莫哦那些人?! 不要学就不要拿表格了吗
还以为反应真的那么好 = =
其实也好 没有兴趣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思v.v



昨天练到很认真!! 
很久没有这样了.........
看到校友会回到之前那种气氛 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做梦都会笑


我要加把劲了 毕竟啊.......
已经原地踏步那么久了是吗
我可以的 v.v



BLACKBALL AGAIN after our training ^O^

大家怎么越来越智障 [?]  V.V









意外這回事很有趣。
當你發現它的時後、它已經降臨到你身上了。



很快咯 11月尾 要12月料
之前认为最难熬的中3 熬过去了
真的是一眨眼酱 v.v


我真的很期待中4的课程!!
可是又很留恋假期慵懒的日子
很怕成绩出 又很想快点拿._____.
...........
其实我矛盾1个月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12月22世界末日?!
不要傻啦 成绩都还没有拿就末日v.v
不过我也是很怕我的计划赶不上变化-___-






总之啊 活在当下最重要啦!
^‿^

2 comments:

said...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21th Dec not 22th Dec lehh! XD

Ah Qin ^‿^ ✿ said...

Anyway,that is a deceit only V.V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