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Qin::
2013忙忙忙!!-____-
Ah Qin ^‿^: BUSY 2013

♥ 关 注♥

Wednesday, March 27

BUSY 2013

迷惘
engineer? 大部分的人都劝我不要换班
以后选自己喜欢读的 
重点是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啊zzzZ


很久没有来扫灰尘的原因:
12月-PMR成绩打击太大
1月-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的 进到kj
2月跟3月 不知道在做莫
啊 我真的很不会管理时间啊


不喜欢给大人一直念 
我不是不会想ok

只是 看起来像不懂事而已
(我装出来的!)-__-

anyway,i will try my best in SPM  
PMR like a shit!^__^


form4的日子 惨.....
功课很多!!
时间不够用!!
每天留校就算了功课还酱多
←_←

真的很羡慕那些能把功课学业顾到很好的人
毕竟我啊 还是睡觉重要 很厉害睡 zzzZ
每天在班上都没有机会睡觉呢 
一直在赶功课-__-

 很压力 无论是对人 对事 还是自己

吃大便~~==

This class is really suitable for me?
 TIRED.....





林佳怡!!我们中学同班了4年咧!!
好开熏哦^0^

(还没有算小学还有认识了几年吼)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哈哈 我记得小学很讨厌你的咧(很诚实)

然后中学不懂做莫会跟你变到那么38(╹◡╹)


哎 今年没什么在班上聊天了
不是赶功课 还是赶功课 so sad

but我们每天在班上一直笑别人 笑老师就够了 哈哈哈


不要整天focus在你的工作啦 我知道你缺钱
but读书还是很重要的
会了的要教我 不要骄傲我告诉你!




加油! 我们让我们SPM成绩出来漂漂亮亮的 


因为有你们 我才会坚持留在kj的
你们要很感动哦^___^


每天上课都上的好开心哦 好棒!
可是 头脑每天运用量很大啊:(
精神会崩溃吗?!







addmath有時候雖然很想明白你 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
addmath考80++的是变态!!
[是你自己蠢是吗-_-]



不管pmr的成绩如何 现在spm才是最重要的!
才刚考完us1我就在想我的spm会怎么死了:(



至少 现在的班很好 

没有虚伪的人 每天要出现在我的视线
每天即使很多功课 但是每天都有很多东西可以笑死我
每个老师都很好 酱就够了是吗






别提到我今年不幸遇到了1个很他妈的physics老师 
他奶奶的 

24G gagal 
妈的早知道直接睡觉不要考-__-
怎么办 我打击很大! 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补phy了!

我越讨厌你 我越要征服你!^__^


9/21
♥.
还以为我会垫底呢 
10名以内真的是吓到我==
唉 下次考试第21名应该就是我了
我不要去kj2啊明年:(



跟它聊天聊得很开心哦有时 
说的话真中肯!


每天玩电话就够了咯 功课都不用做了-__-


s2真的很烂 我要换noteII 粉红色的
s4快点出我就可以换了 哈哈哈哈哈





follow我呀(*¯︶¯*)
the best way out is always thr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